來生不做中國人   
售價 : $ 250

20069中國歷來最敏感的民意調查

65.1%的中國人表示來生不願意再做中國人

【內容簡介】

200694﹐中國三 入口 易(www.163.com)旗下的網易文化(http://culture.163.com) 在網上開始了一項中共統治50多年來最為敏感的調查﹐題目是:「如果有來生,你願不願意再做中國人?」截至九月十五日下午六時的投票結果是﹐在11271名投票者中﹐竟然有高達65.1%稱來生不願意再做中國人﹗選擇來世再做中國人的只約有35%﹗這個初段投票結果即時引發軒然大波﹐投票原定於十月十一日結束﹐但投票連同非常熱烈的網友討論隨即於九月十五日被強行終止﹐而且有關網頁也被刪除。九月十六日﹐網易新聞頻道主編唐岩及評論頻道主編劉湘暉同被解僱。

本文集主要收錄了作者過去幾年在香港《開放》雜誌刊登的文章,披露不為人知的中國,你來生還願當中國人嗎?

 

【關於作者】

鍾祖康,在香港出生、成長並受教育,四年前移居挪威,從事文字工作,並協助挪威政府調查違反人權和環保的上市中國公司。著有《高官廢話公式寶鑑探討香港社會超穩定的語言學基礎》、《網上搜證寶典附全球26名校網上資料庫效能測試報告》、《中國比小說更離奇》,譯有《中共的商業談判作風一個文化心理的剖析》(Lucian Pye白魯恂著)。

 

●陳立宏在三立大話新聞節目中強力推薦《來生不做中國人》

 

《來生不做中國人》是現在中國人最想讀的一書

 

《來生不做中國人》網友書評

Franklen's 自行生活

 

 

 

《來生不做中國人》部落格→

 

 

【部落格串連活動】

如果您的部落格也想加入「來生不做中國人」行動,可以將下面的不做中國人貼紙張貼在您的部落格內,即有機會得到《來生不做中國人》或《民主內戰的必要》書籍。

【活動辦法】
STEP1
請複製以下程式碼,貼入欄位中,完成串連。


STEP2
到本活動網頁,點擊本活動文章下方的回應,
在回應欄裡留下您在部落格發表的網址及聯絡
EMAIL
即有機會抽《來生不當中國人》或《民主內戰的必要》,共
10名。

STEP3
http://blog.yam.com/ac2007/article/12398916 
《如果有來生,你願意當中國人嗎?》,前往投票
(必須留言,您的票才會成為有效票,同時留下您的mail )
就有機會獲得「允晨文化書包」乙個,共
5名。  

【活動期間】即日起至2007/12/15
 

【贈獎方式】得獎名單將於2007/12/17(一)正式公布於本部落格。  
 

【注意事項】
1.
允晨文化保有認定參賽者資格的權利。
2.
參賽者請務必留下有效聯絡E-Mail,若幸運中獎卻無法及時聯絡到本人,恕視同棄權。
3.
本活動恕限收件處為台澎金馬地區讀者參與

作者 : 鍾祖康 ISBN : 978-986-7178-52-7
EAN : 978-986-7178-52-7 CIP : 078
開本/頁數 : 280頁、正25開、 出版日期 : 2007年11月10日
定價 : 25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