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星星變奏曲:我不笨所以我有畫要說   
售價 : $ 600

【關於本書】

由十多位輕、中、重度自閉兒組成的藝術團體,是台灣第一支以自閉症為主的設計團隊,學生們跟著陳穎君老師走入她著作的《頭圍上河圖》中,成為故事中的角色。歷經五年,深入宜蘭縣頭城社區幫助耆老圓夢,回憶他們幼年的兒時節日慶典「囝仔龍慶元宵」,重新恢復頭城鎮熱鬧的元宵慶典。星奇兒也嘗試聯合創作,用繪畫記錄這五年來頭城鎮元宵慶典的發展過程。

 

本書為十四位自閉症的學生藝術創作,加由日本音樂家成田達輝先生及法籍台灣音樂家李昀陽先生為首,五國國際音樂家及樂團的音畫合作。每一頁繪本故事都有國際知名音樂家搭配繪本畫面氛圍的音樂作品,掃描頁面左下角的QR Code,即可融入音畫的藝術饗宴中。

 

同時提供台灣身心障礙朋友兩百本公益繪本, (宜蘭地區一百本、全台一百本), 只要動筆寫下您的個人故事,就可以得到一本免費的《小星星變奏曲》。

 

【關於編者】

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,台灣自閉症協會團體,推動特教新思維以參與社區活動發展藝術創作及文創開發。

作者 : 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/主編 ISBN : 9789869767200
EAN : 9789869767200 CIP : 910
開本/頁數 : 96頁/16開 出版日期 : 2019年4月1日
定價 : 600元 出版者 : 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